close

 

圖22jpg  

奉上前年真紅之蝶剛出時我跑去畫的圖XD

 

最近因為開始玩二代紅蝶的關係,就跑去看了真紅之蝶的實況。

之前真紅之蝶剛出我就掉坑了,最近有找回在坑裡的感覺了

因為有在玩紅蝶的關係,所已大略知道兩者的差別在哪裡

好比說有些地方紅蝶只須拍照就好,真紅之蝶要去拿鑰匙

真紅之蝶追加的新劇情我覺得很棒

追加的新結局也讓我驚豔

尤其是凍蝶這個結局

 

姊姊妳的獨佔欲表露無疑了阿!到底多想和澪合而為一!

超病的阿啊啊阿!而且澪看到姐姐開始狂笑後還想起小時候的事

姊姊摔到山崖下,腳都骨折成那樣了還邊哭邊笑

我整個看到驚恐,姐姐妳到底有多喜歡澪阿!!

有人說過姐姐是半故意摔下山崖的,這樣澪就會一直在自己身邊

看到小時候的姊姊腿受傷了那麼開心,我就相信了

而且玩遊戲的時候我都很想說姐姐妳的腳不是受傷了嗎??為什麼澪在追你的時候都追不上阿啊阿

內心會有各種吐槽

不過姐姐依賴妹妹我覺得很棒

真紅之蝶有追加一些劇情,有把她們姐妹間的感情更細緻的刻畫過 

還有還有

裡面的鬼我最喜歡的就是千歲了 

超可愛的啊!!用照相機照他的時候一點恐懼感都沒有(欸

因為真的很可愛XD還一直說把哥哥還給我

最讓我害怕得應該就是斷頭女和一隻從樓上摔下的的女子那隻

她摔下來還有叫聲一直嚇到我QQ

一直摔一直摔.....嚇死人

不過這個遊戲的故事我很喜歡!雖然官方承認的是紅蝶結局(這樣才能接三代的刺青之聲

不過還是很棒!雙子間的約定什麼的太讓人喜歡了ouo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實況來了解劇情,雖然有時候會被啊飄嚇到

喜歡精美畫風的可以選擇真紅之蝶呦!姊姊和妹妹都超美的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 紅蝶 零 真紅之蝶
    全站熱搜

    朔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