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田海未1.jpg        

很久沒用水性色鉛筆了!剛看完LoveLive!後就畫了 

這部我覺得很好看!不知不覺就把一.二季給看完了~

原本我是先接觸音樂遊戲才知道LoveLive!,一開始選人物我苦惱了好久XD

因為都不認識,所以就只能憑直覺去選喜歡的,然後就選了海未

 

之後看了動畫最喜歡的也是海未,應該是個性的關係吧!每次看到海未想太多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愛

好比說花陽去穗乃果家時降剛好撞見海未在練習pose,那部分真的很可愛

 

LoveLive!裡面的歌也都很好聽!而且還會搭配不一樣的服裝,每件都超可愛的 

每天都跑去玩XD

想要畫其他不同服裝!太喜歡這部了!

而且頗立志的我覺得,就是一直努力不放棄的感覺

 

 

 

 

 

園田海未4.jpg

 

掃描沒掃好旁邊有條黑色OTZ

突然想畫mary就畫了owo 然後就去玩了(欸

希望可以有三人逃出去的結局啊QAQ

最近要再練練水性色鉛筆! 還有線搞也是

描線的時候我的手都會抖....OTZ  然後線就歪了

希望可以練到順手一點QWQ至少線搞可以乾淨!

 

14.jpg  

電繪版的mary!兩年沒碰電繪版了整個超級生疏的

努力尋找自己順手的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ive! 園田海未
    全站熱搜

    朔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