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和朋友去台中逛一中街,經朋友介紹於是去買了多多茶坊的飲料 ,右邊是朋友喝的,叫做不能說的秘密。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碳酸飲料的氣泡感

中間放了百香果冰沙~好喝!下次來一中街應該會點這個

左邊的是我點的核廢料,因為聽說很有名所以就點來喝喝看XD

喝起來很像綠豆沙加仙草,我覺得還不錯 

 

DSCF3757.JPG

一中街附近有一間賣日式炸物的,離多多茶坊不遠,我和朋友各買了了一個炸起司球,朋友多買了牛蒡天婦羅

cats.jpg

左邊是牛蒡天婦羅,右邊是炸起司球 

DSCF3760.JPG  

剛炸起來~裡面又是起司所以吃起來更燙

不過很好吃~!起司頗濃郁!

因為我不敢吃牛蒡所以沒有吃牛蒡天婦羅,不過朋友說很好吃!

 

 

*           *            *             *             *            *

開學前的小補貨,剛好看到一間書局在全館打6折於是就去逛逛了XD

DSCF3768.JPG  

 原本只想買文具而已不過看到水性色鉛筆在特價就去買了

24色,Faber-Castell的,下次再另外做個開箱文來介紹介紹 

DSCF3769.JPG  

另外買了同樣是Faber-Castell的色鉛筆專用橡皮擦,我覺得色鉛筆要用普通橡皮擦來擦真的不好擦阿><

不知道專用橡皮擦用起來如何?

下次再和水性色鉛筆一起開箱 ouo

 

 

 

 

 

 

 

 

 

arrow
arrow

    朔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